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年度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01

|2023—2024|

"大学生自强之星”


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申报说明书》的相关要求,为深入挖掘在爱国修德、勤学求真、创新创业、社区实践、奋斗力行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典型,我校开展了2023-2024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各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核评选,我校推选出2名校级“自强之星”,分别为2020级大飞机学院交通运输(机场现场运行管理)祝锦成、2021级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李耀星2名同学,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3月1日至3月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李艳萍

联系电话:15949491985

                                  共青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1日


“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介绍

    祝锦成,女,汉族,共青团员,大飞机学院交通运输(机场现场运行管理)专业2020级本科生,任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校期间学习认真,踏实努力,曾获得校级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并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竞赛,获得了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荣获自治区级一等奖、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自治区级二等奖的荣誉。同时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曾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成为自治区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一份子。在校园工作中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曾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多次举办活动并获各类“优秀组织者”称号。利用假期时间参与社区服务与社会服务工作,累计达到三百小时。


   李耀星,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现担任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建先锋工程先锋班班长、班级班长。思想上积极进取,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上刻苦努力,连续两学年保持专业第一的好成绩,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此外,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在老师指导下参与发表论文一篇、参与课题研究一项,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主持获批自治区级项目一项,作为主持人成功获批我校学生自然科学类项目一项,同时作为核心成员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自治区级二等奖、获得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铜奖、获得2023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级二等奖等。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实践、志愿活动,2023年积极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2022年受到镇党委、镇人民政府表彰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