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大飞机学院 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总结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08

大飞机学院 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总结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帮助2024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调整就业预期、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抓住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期,2023年9月7日晚,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在二期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良,校产教融合处处长刘锐,大飞机学院副院长、机械与交通工程系主任李晓雪,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宏英,中国商飞公司培训中心产业合作培训部部长、大飞机学院副院长高峰,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副主任刘海军、高振刚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晓雪主任主持。

王宏英同志通报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2024届毕业生代表2020级交通运输(机场现场运行管理方向、航空管制方向)班孙炳晖同学宣读《给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倡议书》。

高峰同志从航空类专业角度,作题为《提供给毕业生的一些信息》的发言。

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科科长高虹,线上开展了题为《抓好就业黄金期,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专题讲座。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为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三是要深入了解就业相关政策,实现多途径就业;四是要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对待就业工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扣好第一粒扣子。

李晓雪同志总结发言表示,就业对每一个学生来说是人生大事,希望同学们也要不依赖,不等待,主动出击,关注招聘信息,提前投简历,争取面试机会,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早日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