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支部动态】|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0-12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3年10月9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土木二期302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景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宫晨,组织委员解秀花,宣传委员任璐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武景龙表示读书班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研读指定学习教材为重点,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遵循基本原则,原原本本系统学,创新方式深入学,推动延伸广泛学。同时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实现鄂尔多斯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使全系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同时武景龙副书记强调目前我校处于本科合格评估重要时期,学生党员要认真熟悉合格评估内容、学校基本情况,同心协力,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准备,党员学生要以身作则,积极响应我校教学评估期间的政策,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榜样形象。


360FA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宫晨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是为了促进广大党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宫老师提醒青年要理性看待问题,不盲目从众,坚定立场,坚持党的领导。

10B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