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让鄂应院更清洁,让鄂小鹰更健康”管理系爱校主题卫生月活动开展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0-19

“让鄂应院更清洁,让鄂小鹰更健康”


 2023年10月10日管理系开展爱校卫生月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保障和促进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该活动致力于提高大学生健康意识水平、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关注健康问题。在这个背景下,鄂应院也开始重视学生的健康,希望通过爱校卫生月活动,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


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文明校园 清洁闪耀

手抄报尽展风采

  通过本次爱校卫生月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不仅提高其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更关系到他们的身体健康,还关系到他们的学习生活。通过该活动可以使鄂应院环境卫生、饮食卫生、生理卫生、疾病防控等工作得到制度上的保障和制约。同时,这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有利于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学校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