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李向东书记一行到管理系实习基地考察指导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0-12


考察指导内容

李向东书记一行到管理系

实习基地考察指导

迎/评/促/建


考察指导内容

10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向东一行到我系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康巴什区民政局开展考察指导,副校长姜鑫、成都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黄晓燕、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戴琼洁、康巴什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小梅、管理系主任刘海英,副主任付丽娜及社会工作教研室师生代表参加,刘海英主持会议。

李向东书记一行参观了康巴什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袁小梅副局长对政校合作历程、基地合作教学及合作成效等情况进行汇报,祁鑫、曲新颖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专业学习期间的收获。



姜鑫副校长和黄晓燕院长从走访线路设计、汇报思路内容、检查材料整改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李书记对社会工作校外实习基地在服务人才发展、服务社会建设、服务基层治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实习基地建设,深化政校深度合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打造合作亮点;三是要直面问题,夯实协同育人基础,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68D32

政校合作是培养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必经之路,我系将不断改进和完善实习基地建设,强化政校交流融合,为幸福康巴什,暖城鄂尔多斯贡献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