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影像展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像展区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暨首届“消校联合”优秀消防志愿宣讲员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14


图片      

喜  报

图片      

抓消防安全 | 保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为推进消防科普年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条例》相关要求,推进“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全国防灾减灾主题,深入普及“习惯安全 人人消防”理念,5月11日,由鄂尔多斯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鄂尔多斯职业学院、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暨全市首届“消校联合”优秀消防志愿宣讲员总决赛圆满落幕。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鄂尔多斯消防救援支队为4所高校颁授了全市“消校联合”消防志愿服务师范院校牌匾,通过消校联合,更好地发挥消防部门与学校的优势,共同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院选送节目《火焰蓝在燃烧》、《烈火英雄》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团委李艳萍老师、刘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继续为消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