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影像展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像展区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10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我校学生更好成长成才。2023年5月7日,由共青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艺术系主办的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康巴什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表彰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领域表现突出的优秀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等。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向东、纪委书记李少东、副院长金良、副校长刘建、宣传部部长丁文彬、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智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郝锐、团委书记刘静萍、教务处副处长戴琼洁,现场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宣布“五四”表彰决定。

孙凯洋等172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

朱国栋等115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

航空工程系交通专业2020级2班团支部等34个团支部(总支)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宣读“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优秀年度人物(团队)表彰决定。

吴国庆等9名同学获得“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科技创新中心机器人竞赛团队”等8个团队“年度团队”荣誉称号。

获奖学生代表医学系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苗娜英同学发言。她呼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我们用自信和热情扬起生活的风帆,用青春和信念书写人生壮丽的诗篇,用我们的辛勤和智慧装扮鄂应院希望的明天,用创新和实干铸就鄂应院辉煌的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向东对学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要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爱国者,成为崇德向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成为求真笃行的奋斗者。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要以新时代的思想引领学生,以新时代团的工作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团员的表率作用激励学生,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主持人:卢昕如 吴晓敏 苏天赐 王屹泽

五四表彰大会结束后,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各班级结合各班专业实际情况,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现了各自班级的特色与亮点,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的态度与朝气,更好地诠释了五四精神与真谛。同学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依次登台献演,异彩纷呈。竹笛、话剧、舞蹈、唱歌、汉服走秀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光影交织的视听盛宴!

歌曲《星辰大海》

表演者:  魏心雨 王学敏 白东 郭仕涵

竹笛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

表演者:张国君 穆伟健 杜佳悦 刘永霞 海日 徐文欣

舞蹈《顶碗舞》

表演者:张钰皎 陈琛 常艳鑫 胡佳等



舞台剧《破晓》

表演者:乔鑫越  吴理强 王赫  李鹏旭等

诗朗诵《初心之问》

表演者:于鑫淼 佟博文 韩硕 陈洋洋 杨甜 张婷 阿日棍

歌曲《最美的期待》

表演者:金冉祥 刁宇豪 李政皓 张卓等

舞蹈《Mr. chu》

表演者:张筱庆 刘宇洁 于珊 陈莉文 王静 苏莉 任斯琴

歌曲《不忘初心》

表演者:王春阳 梁慧茹 孙露 程立新

歌曲《这世界这么多人》

表演者:吴宏岭 于鑫淼 苏莉 文凤等

古筝合奏 《盛世国乐》

表演者:刘一然 王彦卿 乔馨彦 苗坤等

汉服走秀《华山铭》

表演者:马雯琪 岳鸣 邬晓丽 折星茹等

歌曲《共筑中国梦》

表演者:杨慧 田佳鹭 杨晨光 王子钰

本次文艺演出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学生青春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激扬澎湃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