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2-05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可以强身健体,使人精力旺盛,有益于保持身心健康。立冬后,天气越来越冷,参加冬季体育锻炼,可以提高身体耐寒能力。为了激发广大学生冬季运动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对运动的喜爱,我校于2023年12月4日在东胜校区和康巴什校区同时举行了“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老师有团委书记刘静萍老师、团委副书记任建明老师、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梁建华老师、大飞机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宏英老师、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包玉鹰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

图片
图片


迎着第一缕晨光,伴着嘹亮的口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雄壮的国歌声响彻长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图片
图片


信息工程系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王屹泽同学和2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刘伶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他们表示:健康强壮的体质是我们一辈子的财富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积极地参与体育运动,养成锻炼的习惯,增强自身的体质,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为我们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