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节约粮食,远离浪费”——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0-09



倡导广大青年学生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强化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形成坚决抵制浪费的新风尚,为此我校于10月9号上午在康巴什校区和东胜校区同时举行“《节约粮食,远离浪费》”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团委书记刘静萍老师、团委副书记任建明老师、大飞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宏英老师、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梁建华老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吕笑公老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景龙老师、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包玉鹰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


3C2CB

1F4BD


7点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东方的晨曦,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意气风发,步履铿锵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48DFA

5F7E7


22级自动化二班翟苗苗和23级电气一班王艺凯分别在康巴什、东胜两校区作了题为《节约粮食,远离浪费》的国旗下演讲,他们表示10月16号是世界粮食日,而粮食是中华民族安身立命的根基,但在当今时代,仍有数百万的孩子因饥饿而死去。因此呼吁大家共同节约,从点滴做起,以微薄之力让世界少一个人挨饿!


17C20


“一粒粮食千滴汗,粒粒粮食汗珠换”同学们,看似简单的一碗米饭,却历经风霜。每一粒粮食都值得被温柔对待,让我们不浪费每一粒粮食,不辜负每一份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