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0-24



       重阳节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的敬老爱老的节日,为大力培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我校于10月23日在东胜校区和康巴什校区同时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老师有团委书记刘静萍、学工处副处长红梅、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梁建华、继续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格根图雅、大飞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宏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景龙、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吕笑公、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萨如娜、医学系学副主任乌兰托雅、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



图片


升旗

     秋风萧瑟,层林浸染,阳光下,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挺着笔直的身姿,迈着矫健的步伐,缓缓走向旗杆。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雄壮的国歌响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69CA7


69CA7

图片


国旗下演讲

     21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班赵丹和23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班魏敬涛进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国旗下演讲,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当然,尊老敬老绝不是重阳节一天的事,我们更应该是在日常生活中,帮助长辈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多给长辈一些心灵上的慰藉。如今国家飞速发展,中国已伫立于世界之巅,值得每一个中国人为之自豪。我们不仅要热爱我们的祖国,也要热爱传统文化,弘扬爱老新风,传承中华美德,向理想中的“大同社会”而奋斗,让中国因我们而沐浴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