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树立消防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赵鑫冉审核人:李艳萍 编辑:蔺屿杰  来源:鄂应院团委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1-08

图片

2023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为培养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打造安全的校园环境,防患于未“燃”,我校于11月6日在康巴什校区和东胜校区同时举行“树立消防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老师有:团委书记刘静萍老师、团委副书记任建明老师、学工处副处长红梅老师、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包玉鹰老师、大飞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宏英老师、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萨如娜老师、大飞机学院团总支书记白旋老师、医学系副主任乌兰托亚老师、团委刘佼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在生。

图片

图片






迎着寒风,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依旧迈着坚定的步伐,笔直地走向国旗杆。升国旗,奏国歌,此时此刻,心上仿佛有暖流经过,驱走清晨的寒气,全体师生认真注视着缓缓而升的五星红旗,表达无限尊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包甜甜同学和23级护理学3班杜茹雪同学分别在康巴什校区和东胜校区做了“树立消防意识,创建安全校园”的主题演讲。

11月9日这个数字恰好与火警电话号码119相对应,这个季节是风干物燥、火灾多发的季节,开展“树立消防意识,创建安全校园”的主题演讲,让火警119电话深入人心。此外,两位同学讲解了如何预防火险及火灾自救的多种方法,让同学们了解到学习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对防范校园消防安全的知识印象深刻。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创建安全校园,让我们彼此携起手来,共同筑起美丽安全的校园“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