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1-20

我校于11月20日,在东胜校区和康巴什校区分别举行了以“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 ”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老师有团委副书记任建明老师、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梁建华老师、大飞机学院党部支副书记王宏英老师、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包玉鹰老师、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木兰老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吕笑公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

上午7点30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3F3BB


23级医学系卜祥迪和21级艺术系魏心雨分别在东胜校区和康巴什校区进行了“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 ”的主题演讲。他们表示感恩是一种美德,更是一个永恒的支点。我们应该去奉献自己的爱心,主动去帮助别人,学会感恩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