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团属媒体发展论坛暨2023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审核人: 编辑:李艳萍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2-09

12月6日晚7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团属媒体发展论坛暨2023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康巴什校区博学楼102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任建明,校团委综合科副科长李艳萍,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李佰超,校团委刘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团属媒体负责人、各校级社团代表。

图片
图片

第一阶段  表彰大会

图片

校团委综合科副科长李艳萍宣读《2023年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授予张筱庆等45名学生2023年度“优秀媒体人”荣誉称号。授予鄂应院团委、鄂应院化工、青春土木心向党、东胜校区青年汇、大飞机学院、鄂应体育等6个平台授予2023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媒体平台”荣誉称号。

图片

2023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媒体平台”

图片
图片

2023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媒体人”获奖者

优秀媒体人获奖代表、鄂应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代表李蔓丽结合个人做新媒体工作的感想,表示作为校园新媒体人需要给广大学生们传播更多正能量、有内涵的文章,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大走向,学习其他新媒体人的优秀品质,从而不断地提高自我要求,提高自身能力,以及更大地发挥自我价值,并表示未来会用热爱与责任感染、鼓励更多的人,将媒体人的精神一路传承下去。

图片

校团委副书记任建明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牢记“讲好鄂小鹰故事”的媒体宗旨,一要勤学习、多实践,争做优秀的全媒体工作者;二要动真情、沉下心,争创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体作品;三要勇创新、成合力,打造有强大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的团属媒体矩阵。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团属媒体建设,挖掘鄂应院故事,展现鄂小鹰风采,在多彩的校园媒体记者生涯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成就自我。

图片
图片

第二阶段  发展论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优秀媒体平台代表同学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宣传工作的经验以及对未来宣传媒体的期望,并围绕如何做好校园媒体平台,同学结合自身学院实际,分别从新媒体的运营流程、技术手段和团队打造等角度进行了细致的经验分享,积极建言献策。论坛展示了我校团属媒体工作开展的特色与亮点,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锤炼形成细致入微、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以及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

图片